close

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!

這一年是人生中的很重要的一年,我當媽媽啦~~

渡過孕期不適、住院安胎,終於平安順產^_^

在孕期間打發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手作,織了毛線帽、毛線鞋、手縫了平安符袋…

完全沒有在管禁忌,因為孕婦心情好、寶寶才會健康嘛(笑)

手縫到手很痛(看我縫了多少東西XD)無意間看到玩具裁縫機開團,立馬跟團,

但收到沒多久就住院了(冏),只好等出月子之後才開箱玩...

IMG_8506[1].JPG
↑做寶寶包屁衣中

雖說是玩具,但前後也車縫了不少東西、平安符袋、寶寶包屁衣、大品的球衣…

用車的真的很快耶!!結果...果然是玩具,沒多久就被我玩壞了啦XD

已經知道是跳針問題,不過我跟大品研究了好久怎麼修都修不好,只好放棄…

PS:有沒有網友會修理的,這台玩具就送你了!還有輔助台唷^^→整個喜新厭舊!哈哈哈

大品說可以車那麼多東西才壞,也值得了啦!!

其實以前打工的時候有學過改褲管,但是不小心車到手之後就不敢再用裁縫機了= =

很典型「一朝被車到、十年怕針車」哈哈哈~~沒有那麼嚴重啦!!

不過也是感謝被車到手的經驗,讓我用這台玩具一下就上手了!!越車越好(自己說XD)

有了孩子之後,很希望東西都是親手做給寶寶,也發現手作是我舒壓的一種方法~

大品說那就再買一台好一點的裁縫機吧…真的是好男人無誤,好感動哦♥♥♥

上網爬文很久,最後選了這台brother AS 1430S櫻花機,

我選它有一部份是因為它是櫻花圖案好美~哈哈(brother的設計策略是對的XD)

一部份是我最需要的是簡單的車直線,但目前沒地方擺工業用針車,

這種桌上型的可以移來移去對我來說比較方便,沒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!

在爬文比價之後,發現在PCHOME最便宜,4580元免運費,就這樣手滑了(笑)

星期日晚上11點多下單、星期二早上就收到囉~趕快來開箱吧!

IMG_9247.JPG

紙箱上還有小圖示,很清楚的知道配件在哪

IMG_9248.JPG

這是附送的配件,大家就上官網看吧~送的配件都是一樣的!就不做說明了^^

IMG_9249.JPG

還有送六色的車縫專用線,覺得貴貴的,但線的質感真的跟10元店賣的不一樣= =

IMG_9251.JPG

腳踏板跟電源線是連在一起的,一開始我還沒拆開時,找不到電源線還緊張了一下,

想說不會那麼兩光沒給我電源線吧…結果是誤會啦XD

哈哈哈~~跟玩具的腳踏板比較起來,AS-1430S的腳踏板好大一個,大概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吧!

IMG_9252.JPG

終於看到櫻花機啦~這上下保麗龍夾的滿緊的,保護的很好,但是很難拔啊~~

我還放在床上拔,超怕一用力整台機器就掉到地上(還是我手太沒力XD)

IMG_9253.JPG

覺得實機好美~~捨不得拆開啦~哈哈

IMG_9254.JPG

這是送的上課券&保證書,保固都是兩年,上課券的袋子外還有寫名字,

其實覺得有送免費15小時的課程很棒,但要買材料包$1600覺得有點貴貴

(果然不用錢的最貴)

畢竟家裡已經有堆成跟山一樣高的布料了啊...還在新增Ing...(逃)

而且帶小孩要撥出時間去上課有點困難,加上離我最近的是中山北路門市,還是有點距離啊~

好啦好啦~如果之後有去上課再來跟大家分享上課的心得,目前我可以車直線就很夠用了(笑)

PS:對了,我沒拍到說明書&教學DVD,記得使用前要先看一下說明書&DVD的使用說明,

會比自己研究半天來的更快更上手哦!!

最後最後~~這不是業配文,而是因為我在爬文比較的時候發現沒什麼實用的開箱文,

才決定寫一篇分享給跟我一樣想做點小玩意給寶寶的新手媽媽參考~

如果brother看到我的開箱文願意贊助一下我也會很感謝的,哈哈哈

有空再來分享一下我做給寶寶的作品吧~~^_^

arrow
arrow

    琪琪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