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入手了網路狂推的Ergobaby 360透氣款揹巾,背小蘑菇真的輕鬆好多😆

原本的媽媽餵揹巾可以背著邊走邊餵母乳,用上手之後真的很方便~但單肩背好吃力啊!

尤其小蘑菇越來越大,我背著時也不敢放手,還是得升級揹巾,不然可能要看復健科了😭

Ergobaby 360透氣款揹巾因為材質的關係,其實蠻大一個的,也沒收納袋,貴貴的揹巾總不能一直亂丟,要想辦法收納!

突然想起前陣子入手布料時,也順便入手了很多布頭,剛好派上用場!來做個可以收納揹巾的拼布風束口袋後背包吧!

布頭大小不一,我用棉麻布頭來當外布、碎花棉布當內裡,拼接的花色隨機哈哈~喜歡這樣的混搭配😏

趁著小蘑菇睡午覺時狂踩裁縫機,沒多久就完成啦!作法估狗一下「束口袋」就很多囉~直接來分享成品吧😊 

可以兩面背的束口袋~因為棉麻布比較厚一點,完成後好大一個包,束口袋的揹繩就直接用童軍繩哈哈,一般棉繩太細看起來會很奇怪😆

  

兩面是不同風格的設計(自己講😂)

平常推推車時可以把揹巾收起來放在推車下,還可以把尿布袋一起放進去!當媽媽包使用的概念!

Ergobaby 360透氣款揹巾真的好大,難怪背起來很省力!揹巾放在束口袋上,大小差不多! 

放進束口袋後,看著很大包,但背起來還好,可能是我長得比較高大的關係吧(笑) 

結果大品看到後說,怎麼不直接去大創買一個39元的來背就好😑

那我買裁縫機、買那麼多布料要怎麼消化啊~就是要來手作紓壓啊!喜歡這種自己做東西自己使用的感覺😍

每次完成一個作品後,就會一直想下一個要做什麼好~哈哈!反正要消耗布料才可以再買新布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