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蘑菇開始吃副食品後,才發現圍兜也很重要呢!不只吃副食品用、還可以當作穿搭搭配呢❣

從最近收到的新布&雙層紗布中,挑一款來試做一下圍兜吧!

把布裁好才發現我忘了留縫份,還真的要當樣品了😆

隨意車一下,其實蠻快的呢!但布料我忘記正面對正面,所以翻正面之後變成白色的雙層紗布在底部,有花色的變夾在中間了😓

翻回正面的樣子、打上四合扣,就完成囉!

  

對小蘑菇來說有點小,但這型是成功的呢👍再來調整版型、幫小蘑菇多做幾件圍兜吧!

PS:圍兜版型是網路下載的,大家估狗一下就很多囉^_^

跟大品逛百貨公司時、看了好多孩子的衣服、褲子、襪子、鞋子,大品全都叫我親手做就好😆

我也很想啊~~但我才沒那麼厲害勒!哈哈~不過能讓小蘑菇穿我做的東西,感覺真的好幸福😍

嘿嘿~還是來研究一下吧!雖然我的手作材料已經堆的整個房間了⋯最近還想來研究母乳皂,連材料都準備好啦😏

剛生孩子的姐妹說我很用心!結果大品說是姊妹不好意思說我太閒啦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